汶水西流

关注请谨慎,不一定更新

[俄瓷]乙女游戏不是拿来这么玩的!

一篇一时兴起的小短文

啊哈哈哈成功上岸第一志愿所以今天双更!

俄瓷主打,副英法

微双瓷(私设瓷爹瓷妈是兄妹俩)

全糖无刀请放心食用

废话不多说上正文▼


———————————————————

      瓷最近一直没睡好

      几乎每天都要开的会议和处理不完的文件,最近搞事的国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哪怕祂难得回来一次的双胞胎妹妹帮祂一起忙还是忙不过来

      一次熬到凌晨四点多昏昏沉沉被妹妹硬按下去睡觉,瓷刚躺下就感觉头撕心裂肺地痛,祂不想让还在熬夜帮祂看文件的妹妹担心所以苦苦忍着最后带着困意沉沉睡去

      第二天瓷罕见地起晚了所幸今天的会议被临时调到了下午而妹妹也已经帮祂把文件都看完整理好放在桌上吃饭去了

      这么多天来瓷终于能喘口气,祂下到楼下跟兔子们一同吃饭,还难得地聊了会天

      “对了哥,早上俄来找你,我告诉祂你还在睡觉然后祂就走了,走之前祂告诉我跟你说下午你要去开会的时候记得去找祂,祂要和你一起去开会。”瓷应了一声好然后收拾碗碟正打算上楼,目光无意中瞥到客厅里坐着跟小兔子讲故事的妹妹,瓷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但是事实告诉祂,祂没有看错

      华头顶上有一个明晃晃的数字“98”,“阿妹,你头上是什么?”华莫名其妙地看着祂,“没有啊,大早上的我怎么可能戴头饰?”“不,不是头饰,是别的东西。”

      华好奇地拿过镜子照了照,“明明什么都没有好吗?”

      瓷认真环顾客厅的兔子们,发现每个兔子头上都有数字,而且几乎都是九开头的数字,而祂妹妹的数值是最高的

      没睡醒吗?瓷掐了一下自己的手

      “嘶——好疼”

      看来不是梦

      “你还不走吗?下午还要开会呢”就在瓷胡思乱想的时候,华好心地提醒祂,瓷猛地看了一眼客厅的时钟然后急急忙忙回房间里拿上文件准备出门,“记得去找俄跟祂一起去,不然祂要说我没告诉你,最近小兔子们买东西有点狂祂心情不太好”


      瓷如约来到俄家门口,看见俄早早地在那里等祂,“抱歉,我来晚了。”“没事没事达瓦里氏,我也是刚出来。”俄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丝毫没有妹妹所说的心情不好

       瓷突然好奇想看看俄头上有没有数字,刚想抬头就被俄揽住肩膀,“好了达瓦里氏我们快走吧,不然就要迟到了”

      没看到……

      话说俄什么时候开会这么积极了?明明离迟到还有半小时啊……

      瓷爹不理解


      到了会场,他们像往常一样坐下,但是今天的俄好像有点……语无伦次?祂不停地找着话题跟瓷聊天,瓷却一次可以看看祂头顶的机会都没有,过了一会,英法一前一后进来了,“瓷,来这么早?”还没等瓷回答,法先开口了,“伪绅士,人家可不像你一样天天只会鼓捣你的厨房。”眼看着两人就要吵起来,瓷突然想起几天前华拿给祂看的关于英法大使馆发的“英法更像老夫老妻”的文章

    (我不知道原话是不是这样反正知道大使馆在秀恩爱就好了)

      瓷好奇地看向二人,居然连头顶的数字都格外默契——都是90

      俄看着瓷一直盯着英法二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生气,“达瓦里氏,你看看你又没休息好都熬出黑眼圈了!”

      这就是小熊生气吗?

      “那个俄,我昨晚有睡觉的。”“达瓦里氏骗人可不好,你昨天明明逞强搬了那么多文件回去你就是一个晚上也看不完吧!”瓷听这语气就知道俄恐怕是生气了,于是摸了摸祂的头,“哎呀我真的有睡觉,你早上来的时候阿妹不是告诉你我在睡觉吗?好了不要生气了我不看祂们就是了”

      被戳破心思的小熊顿时噎住了,祂揉了揉鼻子然后回了一句嗯就坐在座位上不动了

      瓷刚想抬头看俄头上的数字,突然美一踹大门走了进来,“哟honey,来这么早?又跟这头西伯利亚大狗熊混在一起了?跟着我不好嘛”俄生气得拍桌而起,“你说谁西伯利亚大狗熊呢!”“谁答应就是谁咯”瓷扶额,这俩就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的类型,吵到最后还得自己收尾

      瓷拽了拽俄的衣服,“算了算了,要开会了,别跟祂计较”俄看在瓷的份上安静了下来,美看到俄不吵了觉得没意思也坐下了


      经过瓷的一段摸索祂终于懂了祂现在面临的情况大概跟家里兔子们写的小说里的“乙女游戏”差不多,祂瞄了一眼美,发现美正盯着自己,头上是明晃晃的数字“95”

      看来祂心情不错,瓷心里有了个奇妙的想法

      会议中场休息,美马上跑过来,“Honey,你刚刚怎么一直看着我,难道……”“美,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嘛”瓷笑眯眯地看着美,祂头上的数字飙到了“97”,“那肯定的,如果没有这个大列巴我心情会更好。”俄看着瓷和美说话本来就很不爽,现在美又出口嘲讽祂,祂马上就要起来干架

      “诶等等,”瓷把俄摁了下去,继续笑眯眯地看着美,“既然心情那么好的话,还钱吧”

      “噗”刚刚还一脸黑线的俄瞬间笑了出来,圆桌那边的英法也悄咪咪地笑着

      瓷发现美头上的数字瞬间掉到“89”

      原来好感来的快去的也快吗?


      会议一结束,英法像一对床头打架床尾和的老夫妻一起走了,俄收拾完东西也来找瓷一起走

      美:累了毁灭吧


      瓷把周围几乎所有人(国)的数字都看了一遍,看了一圈发现最高的也不过是早上在家里看到的妹妹头上的数字,但祂很清楚妹妹对祂不会是那种感情不然以祂们两个对对方的熟悉程度绝对不止98

      秉持着种花家一贯的好胜心,瓷发誓祂一定要看到俄头上的数字

      瓷一边走一边胡思乱想,丝毫没有察觉俄把祂带到了哪里

      “达瓦里氏,这片花海很好看对吧”瓷回过神来发现面前是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黄色的向日葵花海尤为显眼。这让好几天没放松的瓷一瞬间得到了放松。花香被风带到了祂的身边,瓷沉浸在欣赏美景的愉悦之中,没有注意到俄把一束花塞到了祂手里,等到祂感觉手感怪怪的时候,发现是向日葵,瓷一脸疑惑地看向俄,“喜欢吗?这是向日葵,它给我一种心之所向,向阳而生的感觉”


      俄把瓷送回了家,一回家华就看见瓷手上的向日葵,好像明白了什么,笑着问瓷,“哥,这是谁送你的?”瓷不明白祂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你怎么知道是送的?”“哥,按你的性格怎么可能自己买向日葵,让我猜猜,是不是俄送的?”“你怎么知道?”

      “这是俄那边的花嘛,而且,哥,

      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是没有说出口的爱。而且它还有另一种花语,那就是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

      瓷愣在原地

      “哥你被表白了呢!”看着华笑眯眯地看着祂,瓷突然反应过来夺门而出,看见俄正站在祂们家门口

      祂看得很清楚

      俄头上的数字是……

      100


the end


别问我为什么华头上是98不是99问就是祂给瓷看文件看到烦了

给各位看官老爷上个才艺

诶嘿这波算官宣吗?


还有新坑不要催了在努力构思了

有人来问我为什么不写社瓷和资瓷,我只想说很抱歉我不是很能忍受资本主义的爹爹

而且我对父母爱情绝对专一!

晚上浅浅再更一篇小短文吧

每天一句瓷爹最帅

拜拜


二编:很抱歉我不知道俄罗斯的国花是洋甘菊,之前上度娘查告诉我是向日葵,幸好在评论区有好心的友友指出,因为原文需要向日葵,所以我浅改了一下原文


评论(8)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